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发表高水平学术成果上取得新进展

近日,我校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李宇涵研究员在针对油气中苯系物的高效治理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成果“Water-Resistance-Based S-Scheme Heterojunction for Deep Mineralization of Toluene”(基于耐水性的S-方案异质结在甲苯深部矿化中的应用)以重庆工商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在化学领域学术期刊《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上发表(https://doi.org/10.1002/anie.202319432),标志着在“双碳”背景下废油中心在废油油气污染防治方向研究进入了新阶段。

该研究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重庆市教委重点科技项目和重庆市科技局项目等资助。

《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是德国化学学会(GDCh)的期刊,也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化学期刊之一,最新影响因子为16.6,为一区TOP期刊。



上一条:我校废油中心成果在市高校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会引关注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4年度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长安汽车、中国星网、万州区)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