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剑桥大学2024年暑期项目报名通知(化工、材料及能源专业方向)

项目介绍

本项目是自2010年暑期起在英国剑桥大学持续开展的传统项目,也是官方专门针对化学化工相关专业本科生推出的暑期项目。项目主题涵盖材料领域前沿课题并根据热点不定期更新,近期聚焦能源、新材料及生物化工和环保主题。项目由剑桥大学设计实施,颁发剑桥大学标识的结业证书。

项目时长2周,项目期间,学生将在剑桥大学教授的带领下以授课、讲座、研讨会、实际操作演示等形式完成相关科研主题的学习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成果总结与展示。该项目对学生扩大专业视野、了解行业技术前沿、熟悉海外顶级大学教学环境并对学生后续海外深造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项目历年参与学生数累计已超500人,其中过半数学生进入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在内国内外顶尖大学继续深造。

学校介绍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坐落于英国剑桥,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其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剑桥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5、2023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


项目信息

项目类型:暑期短期项目

项目时长:2周

项目地区:英国

项目起止时间:2024年7-8月(具体日期待暑期校历确定)

获得证书种类:由剑桥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最佳小组可获得剑桥大学的推荐信

费用:35000元

费用包含:剑桥大学学费(包括课程费、教材费等)、住宿费(剑桥学生公寓单人间)、每日三餐(早餐、午餐、晚餐)、企业参访及人文考察费、学生活动费、团体接机、送机费、剑桥及住宿提供方(由指定机构代为收取);不包含:机票、签证、保险

项目食宿:大学学生公寓单人间。

餐饮:项目内包含标准的用餐,学生可使用学校方面提供的多种餐饮服务。

项目签证:英国学生短期访问签证,由专业老师指导学生办理

奖学金:校园大使奖学金,回国后可参与,有机会获得200-2000元

名额:选拔10人,先到先得

申请信息

申请起止时间:第一批次报名:2024年02月29日(确保安排剑桥大学校内学生公寓)

第二批次报名:2024年03月25日(注:由于剑桥暑期住宿紧张,第二批晚申请的学生,如果报名时住宿已满,可能会视情况被安置到校外住宿甚至无法被录取)

申请对象:在校全日制化学、材料、能源、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学生

申请条件:GPA 2.8/4.0或中方大学学校或学院出具的学生学术水平适宜参加本项目的推荐函;英文要求满足下列任一项即可:

1) TOEFL 80、IELTS 6.5、CET4 490、CET6 430

2)无上述英语成绩的学生,由项目办面试后进行认定参与项目。

申请方式

咨询方式:虞老师,微信号:18181946956

说明: D:\办公软件\wechat\WeChat Files\wxid_5q28o2z3e3qt21\FileStorage\Temp\ee6d0f6244419494c73b8e3422daf54.jpg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育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2月各基层教学组织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