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一等奖排位赛圆满结束

72日上午,我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一等奖排位赛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21个项目以路演形式角逐市赛复赛推荐资格排序。

本次排位赛邀请了曲率创工场创始人王海微、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董莉莉、重庆惠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朋、重庆小康控股有限公司高级行政经理葛德仁和重庆华众铭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强担任现场评委。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韦晓兰教授作为评委专家出席排位赛并讲话。她感谢项目团队和指导教师前期的辛苦付出,感谢评委专家的悉心指导,同时鼓励同学们发挥最佳水平,充分展示团队风采。

历经三个多小时,21个项目悉数登场,学生们饱满自信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了评委们。评委组长张庆朋在路演结束后做赛事点评。他说,我校此次参赛的项目涉足领域呈现出多元化的特点,整体水平比往年有较大提升,在本届赛事中有望实现数量和质量的新突破。同时,他也提醒,项目在后续的优化提升过程中,还要不断理顺外部逻辑和内部逻辑,在充分研究评审规则的前提下有的放矢,凸显项目核心竞争力。

本次一等奖排位赛结果将择日公布。至此,我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全部赛程圆满收官。



上一条: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地区选拔赛获奖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