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地区选拔赛获奖

82-3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经历决赛、金奖复活赛和排位赛等一系列赛事, 83日下午,最后的冠军争夺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宴兵,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副主任蒋云芳,重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魏春,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杜远,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宫辉,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王平义,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俊峰等领导出席大赛。我校副校长李敬、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副处长韦晓兰,以及金奖获奖团队师生代表一行二十余人赴现场进行了观摩。

我校在本届赛事中共选送12个项目进入市级选拔赛,分属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和产业赛道,最终获得金奖4项、银奖4项,铜奖4项,金银奖数占比67%,金银奖数量较上届均实现了翻倍增长,特别是红旅赛道项目首次摘金,并以较大优势晋级国赛,我校还突破性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远超历届获奖情况(获奖名单见附件),全面提升了我校在互联网+”大赛中的各项数据指标。


上一条:关于转发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研学旅行创意策划大赛的通知(第一轮)
下一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一等奖排位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