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二十二届“新儒商”大学生科技文化节 之环保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2023-11-26 12:42:34.901000

为了强化大学生的生态文明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生态文明行为,提升大学生的生态文明建设能力,1125日下午14点,由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主办,环境与资源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新儒商”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环保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报告厅隆重举行。环境与资源学院应用化学系古兴兴老师、化学工程系李伏坤老师和环境工程系白小霞老师担任了本次大赛评委,200余名学生观众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支团队进入到决赛环节。比赛流程是由每个团队派1名成员上台讲解策划书,评委老师根据策划书和选手讲解进行提问,待选手答辦结束后给予意见建议,参赛团队得分依据评委打分。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分后,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作品《荷悦佳品》,另评选出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4个优秀奖。最终,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大赛成功落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培养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也提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希望同学们创新永远在路上,为建设美丽中国环保事业增添新动力。

2023-11-26 12:42:34.3480002023-11-26 12:42:34.633000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