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废油中心核心技术成果入选《国家绿色低碳先进技术成果目录》

为更好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应用,落实《关于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的指导意见》,加速绿色低碳技术升级,科技部组织编制了《国家绿色低碳先进技术成果目录》,供各类工业企业、财政投资或产业技术资金、各类绿色低碳领域的公益、私募基金及风险投资机构等用户在进行节能减排技术升级和改造时参考。

经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我校废油中心龚海峰教授团队核心技术——工业废油蒸馏精制高值化利用技术成功入选《国家绿色低碳先进技术成果目录》。

此次《国家绿色低碳先进技术成果目录》共收录六个领域85项技术成果,其中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及资源领域23项(包括有机固体废物、生活垃圾、危险废物、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等),入选技术成果具有减污降碳效果明显、技术知识产权明晰、技术风险可控和创新性突出的特点,体现了绿色低碳技术发展的主要方向。该成果的入选,是对我校废油中心在废油资源化领域科技研发水平的高度认可。



上一条:南洋理工大学陈鹏教授访问废油中心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